在河之洲

日常二三事6~9

大学背景,主曦瑶

6
班级里面成立了几个学习小组,老师要求他们每个小组写一个组名和口号外加一个学习目标。
金光瑶那组写口号的光荣任务落到了薛洋的头上,之见薛洋自信的拿起笔一挥:全组成员全校排名进250。
金光瑶微微一笑,大手一挥,在后面加了一句:不进的人就是250

7
暑假的一天,晓星尘带着薛洋去超市买菜。
晓星尘推着购物车在蔬菜区走走停停,拿起一把菜花问:“今天吃菜花吧。”
身后没有动静。
忽然薛洋拿着两包零食从隔壁的食品区跑回来,扬嘴一笑:“我想吃这两个。”
晓星尘一愣,随机一笑,轻声说:“只能买一样哦。”
薛洋露出失望的神色,再两包零食之间来回打量,最后终于下定决心举起右手的零食说:“我要这包。”
晓星尘笑着说:“好。”
买完账的二人牵着手走在洒满阳光的道路上,平平淡淡才是真。

8
蓝曦臣今天非常激动,昨天阿瑶答应和他约会,今天在一家奶茶店门口碰面。
蓝曦臣来到那家奶茶店门前,忽然看到一个身影,一米七的身高,披散着头发,一样是垂至腰间,关键是手上还带着和阿瑶一模一样的项链,确认过背影,一定是阿瑶。
蓝曦臣理了理衣服,快步向前去,打算给阿瑶一个惊喜。
他从背后抱上这个身影,开心的叫了一声:“阿瑶。”
“二哥?”一个熟悉的声音应了他,不过却不是从前面传来的,蓝曦臣望向不远处拿着两杯奶茶从奶茶店出来的不可置信金光瑶。
阿瑶在哪里,那这个人是谁?蓝曦臣感觉全身都僵硬了,还未反应过来,突然感觉自己的脚绊倒了什么,重力向前摔去,被前面的人一个过肩摔狼狈的摔倒了石头地上。
这一刻,他忽然想起来,阿瑶的妹妹秦愫有一条一模一样的手链,而且,秦愫还是跆拳道黑带。

9
当金光瑶拿着两杯打发昨天晚上看到自己和二哥的聊天记录决心来捣乱的秦愫的奶茶出来时,心情由看见蓝曦臣提早到来的惊讶再到看见蓝曦臣抱上秦愫时候的愤怒在听到蓝曦臣叫自己名字的不可置信最后到自家二哥被自家妹妹过肩摔时的默哀,甚至有点想笑。

评论(2)
热度(57)

© 在河之洲 | Powered by LOFTER